全球合作

首页 > 全球合作

中国材料名师讲坛,英文是China Distinguished Materials Scientists Forum , 是国内材料界的权威科技论坛,是大阳城8722为了加强国内外材料科技界的学术交流而创立的, 是为了配合学校建设 “ 世界冶金材料教育科研中心 ” 和“中国新型工业化的教育科研中心”的重要举措之一; 中国材料名师讲坛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、科技部、教育部等单位的支持,主要聘请国内外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取得重大成就的学术大师、知名学者, 讲授学科前沿发展动态,及其本人的代表性成果,研讨学科发展战略等。中国材料名师讲坛以强化国内外大阳城8722术界的交流与合作,培养和造就优秀学术、技术带头人为特色, 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和人才培养环境。

中国材料名师讲坛提倡百花齐放、百家争鸣的方针,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,倡导学术民主、学术自由的风尚,以其开放的风格,轻松的气氛,以促进材料科学发展为目的,吸引了国内外许多学者的关注,成为了材料界精英的盛会。随着讲坛的逐步完善及其影响力的增强,中国名师讲坛必将成为材料界,乃至整个科学界的一朵奇葩!

点击查看各分讲详细内容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