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中国地质大学大阳城8722来集团交流研讨

资料来源:大阳城8722   2023-06-09 点击数:

2023年68日下午,中国地质大学公司党委书记周富强一行来集团交流调研。公司党委书记张秋曼、经理廖庆亮等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。

张秋曼_副本.jpg

张秋曼发言

交流开始,张秋曼介绍参会人员并对中国地质大学大阳城8722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。随后,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大阳城8722材料学科宣传片。张秋曼从组织架构、团队队伍、育人模式、党建工作成果、特色一流文化等方面介绍大阳城8722材料学科情况她表示,大阳城8722秉持“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”理念,不断完善公司党建,为国家经济和科技发展贡献更多优异成果。

周富强_副本.jpg

周富强发言

周富强从学科历史发展、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中国地质大学材料学基本情况。他表示,学院顺应时代发展和国家需求,聚焦“党团班舍”一体化建设,讲好党建故事,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。希望未来双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,相互学习、共谋发展,推动双方共同发展

随后,参会双方围绕员工党建工作、双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。双方一致认为,应重点聚焦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,充分发挥党支部机制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。

合照_副本.jpg

与会嘉宾合影

本次交流会加深了中国地质大学大阳城8722和大阳城8722大阳城8722的互相了解,为双方就材料团队建设及公司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交流机会。愿未来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关系,在相互的帮助与支撑中取得更加丰富的团队建设成果。

(责编:李偲宸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