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中国航天科工二院-大阳城8722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

资料来源:大阳城8722   2023-06-16 点击数:

2023615日下午,中国航天科工二院-大阳城8722技术交流会于主楼313会议室顺利举行。中国航天科工二院副总指挥李田,中国航天科工二院副总师谭湘霞、王、于江祥等十六位专家,公司党委书记张秋曼,副经理李静媛,以及多位教授、副教授出席会议。

参观实验室_副本.jpg

参观实验室

会前,李田一行参观了大阳城8722部分实验室,王冬,黄秀兵,崔倩玲,宋振分别向各位专家展示了研发产品,并介绍了产品的应用领域与突出性能。

交流开始,张秋曼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,介绍了大阳城8722的团队队伍、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情况。李静媛从材料学科发展史,团队建设,重大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大阳城8722部,并介绍本次参加交流会的各位老师和汇报内容。

交流会现场_副本.jpg

交流会现场

随后,大阳城8722教师董文钧、田文怀、高克玮、王冬、李宏福、崔倩玲、黄秀兵、刘平平汇报了高导热石墨烯、电铸药型罩的优势、记忆合金、相变材料等内容,并现场展示了研发产品。双方围绕分享材料的性能指标,应用领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,碰撞出很多新思路、新途径。

交流结束后,双方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,积极探索适合双方的合作方式,达到共赢的新局面。

(责编:李偲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