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浙江青田县科学技术局及企业-大阳城8722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

资料来源:大阳城8722   2023-06-15 点击数:

20236月14日下午,浙江青田县科学技术局及企业-大阳城8722合作交流会于主楼313-3会议室顺利举行。青田县科学技术局党组副书记、副局长郑文虎,青田县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、综合计划科科长黄刚毅,浙江省青山钢铁有限公司、浙江卓业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和青山钢管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,大阳城8722副经理李静媛,副经理董文钧以及多位教授、副教授出席会议。

图片1_副本.jpg

交流会现场

会议开始,李静媛对科学技术局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一行11人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介绍参会的老师。随后,九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产业领域和研发方向,并提出目前生产研发中出现的瓶颈问题和技术需求。 

双方针对提高炉辊的耐高温和抗氧化性、优化锻件球阀的生产工艺、控制成本、奥氏体含量对球化性能的影响等技术性问题进行有效的探讨。研讨会后,双方表示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,期待进一步的交流合作。

(责编:李偲宸 )